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原班人马加盟新倚天 上演古今飙戏

2011年11月22日14:05
来源:新华网
王子文:潇潇VS赵敏
王子文:潇潇VS赵敏

张俪:米琪VS周芷若
张俪:米琪VS周芷若

  新华网11月22日报道 《男人帮》是完美世界投资,并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姚笛(微博)、王子文、张俪等众多明星参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强大的阵容、入实的剧情以及精湛的演技,都使之开播不久就荣登各大卫视收视率排行榜头牌。同时《男人帮》效应也随之诞生。

  在此效应之下,《男人帮》的诸多话题自然也成之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近期完美世界投拍穿越版新《倚天》将采用《男人帮》原班人马的消息一时甚嚣尘上,在王子文、张俪已被官方证实分别定角“赵敏”、“周芷若”的前提下,深迷《男人帮》的观众无疑都会用一种古今穿越的目光来重新审视王、张二人所饰演的角色。

  王子文:潇潇VS赵敏。

  一个是古灵精怪、可爱俏皮的小女人潇潇,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心计、美貌并集一身的王府郡主。两人之间最大的相同点就是都拥有勇猛执着的爱情观。对于王子文来说,新版《倚天》是她第一次涉足古装武装戏,同时又要饰演倍受前作对比的女主角“赵敏”,压力不可谓不大。

  但可以肯定的是,王子文身上自然而然衍生出的灵秀之气,正是赵敏身上必不可少的,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大优势。在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家,n次方》等知名影视作品的洗礼后,其对于赵敏一角的理解,必然会做出最本真的诠释。

  张俪:米琪VS周芷若。

  张俪的外形现代感十足,她对米琪的饰演将一个百变时尚女强人的内涵与气场掌握的恰到好处,同时其在强势中流露出的温情,也让人颇为动容。这点和周芷若就相当类似。众所周知,周芷若是一位外柔内刚型女子,本愿与世无争,却因自己高人一等的天赋不得不承担起峨嵋掌门的重担,也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幸福使尽心机。

  最重要的是张俪如何完成米琪到芷若的转换,毕竟米琪仍是一个张扬型女强人,而芷若则属内敛型女子,最终才因为与张无忌的感情选择了爆发。可以说周芷若的饰演难度将更大,对张俪来说也是个全新挑战。

  无论现在如何想像和对比,都只是片面的臆断,只有看到她们在新片中的正式演出才能落下定心丸。那么《男人帮》班底出演新《倚天》也算上演了一场古今对决了,是演技上的古今对决,让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