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当老板设霸气年终奖 工作室台历率先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1:17
胡静(点击进入详情)
胡静(点击进入详情

  搜狐娱乐讯 年末将至,各大经纪公司及明星工作室在年底推出一系列新年宣传品,回馈一年来支持自己的商业客户和粉丝已成惯例。日前,于今年10月份成立的胡静工作室,率先曝光了其2012年官方台历,该台历制作精美贵气,时尚美观,也是胡静工作室的首次对外曝光。台历公开了胡静工作室的LOGO,笔墨渲染韵味十足的“静”字为封面,各月台历附以胡静最新形象和写真大片。鉴于近期艺人工作室年终奖事宜备受关注,胡静表示工作室的运行正在走上轨道,一些影视剧项目也在如约推进,虽然今年没有推出实质性的作品,但是工作室员工的工作热情是她最为感动的,并承诺年底最低的福利为东南亚任一岛国一周游。

  在今年率先推出的胡静工作室台历上,封面是一个墨迹渲染的静字,以动感的水滴为形状,给人以自然、灵气的感觉,寓意深远。各月台历配有胡静最新宣传大片,或活力灵动,或性感妩媚,或奢华贵气,其中一张大片更是标准的老板范儿,干练睿智。“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当老板,很多事情都是摸索着来,而员工是我最大的财富,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的努力用心我十分感激,我也相信努力会有收获,至于年终奖我这个做老板的一定不会含糊的。”而随附台历胡静工作室还别出心裁的制作了一封“2012新春胡静致朋友的一封信”新年贺卡,信中除了对长期以来支持其发展的客户和粉丝表达谢意外,还希望能够在2012年大家有更多的合作意愿。

  据悉,胡静工作室目前除了经营胡静自身的经纪工作之外,也着手投资拍摄影视作品,2012年至少将会有1部电影和1部电视剧投入制作。胡静目前正在无锡拍摄由湖南广电投资的民国大戏《斗红颜》,她和潘虹主演的《女人的战争》也将于12月卫视联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