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饥饿游戏》续集启动 《贫民富翁》编剧执笔

2011年11月22日11:06
来源:Mtime时光网
《贫民富翁》编剧执笔《饥饿游戏》续集。
《贫民富翁》编剧执笔《饥饿游戏》续集。

  Mtime时光网11月22日报道 《饥饿游戏》全长预告片本周刚刚出炉,该系列小说第二部《火焰燎原》(Catching Fire)的改编便已悄然开始。据报道,狮门影业欲邀请西蒙·比尤弗伊执笔剧本,《饥饿游戏》导演加里·罗斯也有望回归。

  今年8月,狮门便公告了“饥饿”续集的上映日期为2013年11月的感恩节,而15日发布的《饥饿游戏》全长预告所收获的爆棚反响也让制片方信心倍增。由此,在距第一部上映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里,《火焰燎原》的前期准备便早早启动了。

  加里·罗斯本是要亲自为第二部电影撰写故事大纲,并计划和原著作者苏珊·科林斯一同改编剧本,但由于第一部电影上映在即,他至今仍深陷在影片后期制作的繁忙工作中无法抽身。因此,狮门影业果断物色新编剧,曾经执笔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西蒙·比尤弗伊成为了他们最中意的人选。合作意向尚未确定,双方仍在进一步的接触之中。

  “饥饿”系列小说在创作之初便已有了三部曲的故事原型,第一部电影票房的良好预期使得后续电影的改编成为可能。而对于第三部小说《自由梦幻》,狮门影业很有可能将其拆分为上下两部分别制作完成,并将保证每一部影片中都将保有足够的内容含量。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