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奇隆“单飞”上央视春晚 是否穿越仍未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文
2011年11月22日10:20

  东方网11月22日消息:2012央视春晚越来越近,而节目邀请名单上的名字也越来越长。昨天记者获悉,自去年小虎队在春晚上掀起怀旧风潮后,今年因《步步惊心》大热的吴奇隆加盟春晚已是板上钉钉。和去年不同的是,如今三人中风头最劲的吴奇隆这次自然是“单飞”上阵,而且节目极可能嫁接《步步惊心》的穿越桥段,再来一次古今换位。吴奇隆经纪人任玥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受邀的消息,但提到具体节目形式,她卖起关子表示不便透露。

  吴奇隆不想玩穿越

  去年小虎队三人重新“合体”走上央视春晚,引发70后、80后集体怀旧。节目口碑大好之余,三人今年发展却各有各路,其中当属吴奇隆凭剧集《步步惊心》最红最紫,晋升粉丝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四爷”。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吴奇隆加盟龙年春晚应是众望所归,不过该消息人士也透露,事业如日中天的“四爷”此度再上春晚,自然不会与人分享台上风光,届时节目肯定是以吴奇隆为核心量身打造,题材则难逃穿越。

  这个消息不由让人联想到日前媒体报道的“假春晚节目单”,造假人士为吴奇隆炮制的节目就是一个穿越小品《梦回大清》。不过,央视内部消息人士却表示,吴奇隆这次并不会选择小品这样的集体表演形式,最有可能的表演方式是独唱。不过,即便是独唱也并非毫无新意,届时肯定会有古今穿越的桥段融汇其中。

  记者昨天联系到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她承认吴奇隆的确已经收到哈文邀请,但具体的表演形式不便对外透露。听到记者提及“假春晚节目单”中的穿越小品,任玥向记者肯定届时节目形式不会是小品,更因“四爷”已觉穿越老套,不会随便滥用这类桥段。此外,央视春晚具体宣传负责人员则依然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具体节目和邀请名单。

  语言类初审八留六

  自从王力宏成为央视春晚第一个官方确认的邀请嘉宾之后,龙年春晚有哪些大腕一直是媒体互相求证和猜测的对象。据记者了解到,目前,王力宏、董洁、刘谦、吴奇隆都已先后表示接到春晚节目组邀请。而在语言类节目中,赵本山继续登台也没有悬念,近日,他与《不差钱》编剧尹琪再度封闭创作的消息也经各家媒体证实,赵本山甚至秘密携尹琪进京与哈文碰面商榷。

  此外,随着央视龙年春晚对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一次内部审查,郭冬临、巩汉林、潘长江、牛群等大腕名字陆续与春晚扯上关系。在经历过两次节目组“内部审查”后,上周末两天,央视春晚终于进行了第一次演员到场的审查——彩排录制,总共有八个节目参与审查。其中,巩汉林和潘长江此度很可能继2000年后再度联手,合作新的小品。而阔别春晚已久的牛群也有可能“出山”,与赵本山的洋徒弟乌克兰人波比·肯搭档相声节目。此外,继李菁、何云伟之后,另一位退出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曹云金也参加了审查。八个节目中,春晚导演组准备留六弃二,结果要到月底揭晓。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