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北京文艺开播 上演大龄剩女出嫁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10:13
《三十而嫁》海报
《三十而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指导的电视剧《三十而嫁》将于今天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晚黄金时段(20:30分)播出。该剧既汇聚了黄小蕾、吴军、贾青这样的年轻演员,也有高宝宝、方青卓这样的老戏骨加盟,是《闪婚》、《裸婚》“婚姻三部曲”当中的最后一部。这部戏之前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后反响热烈,此次再度在BTV2播出,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三十而嫁》是一部生活伦理和时尚混搭的情感大戏,以一对都市“剩女”姐妹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在现代社会观念、家庭、事业的相互作用下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剩女”在社会中所遇到一系列困难和面对困难的态度,以及对感情生活及婚姻价值观进行完整展现。

  单身贵族女主角余诺诺(黄小蕾饰)决定嫁给自己的男友周桐(张竞达饰),可周桐却伤了她的心,面对着家庭施加的压力,余诺诺一冲动,与偶然相识的杜晓昂(吴军饰)闪婚了。而妹妹余沫沫(贾青饰)在为姐姐退订婚礼酒席时,邂逅了富二代马林(林申饰),马林大胆追求余沫沫,这让一心想嫁入豪门的余沫沫也冲动了,投入了马林的怀抱,从此开始适应少奶奶般的生活,其中酸甜苦辣,只有她自己能够体会。故事就从姐妹俩的冲动开始,这两次冲动,一是让余诺诺这个剩女毫无准备地钻进了婚姻的殿堂,而带领她走进这个殿堂的,正是杜晓昂,一个事业没着没落却对“老婆孩子热炕头”无比渴望的中年“海归”;二是让余沫沫这个小公主“一入豪门深似海”,而在那豪门背后等待她的,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大少爷马林,还有敌视一切抢走儿子的女人的婆婆程小英。姐俩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即将播放该片,相信必将再会掀起一股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