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统领谍战荧屏 《断刺》北京卫视今日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9:59
童蕾《断刺》剧照
童蕾《断刺》剧照

童蕾《断刺》饰演特工
童蕾《断刺》饰演特工

童蕾剧中果断机智
童蕾剧中果断机智


  由童蕾、柳云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断刺》继河北卫视等四大卫视后,也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断刺》的第一轮首播后就拿到极高的收视率,在二轮热播时就占据了谍战荧屏。童蕾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坚持得到观众认可,在首部以女性题材为主的谍战剧饰演主角。有不少网友留言称:“看童蕾的样子,就有一种军人的感觉。”童蕾精湛的演技大获好评。

  谍战剧因为有了女特工的出现,剧情更加曲折,好看。童蕾在《断刺》中集美丽、智慧与风情于一身,变身为一名机智、警惕、勇敢的女特工,完成了从女战士到女特工的完美蜕变,成为时下谍战剧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女星,这当中成功的原因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她有一个很好的心态,不张扬、不矫情、不虚饰。

  自《亮剑》饰演田雨一炮而红后,童蕾先后在一系列电视剧中饰演了“红色恋人”, 从《亮剑》中的小护士田雨到《一一向前冲》的一一,再转型到《断刺》中的女特工李赫男,童蕾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让观众为之一亮。如今在《断刺》收视蒸蒸日上的时刻,童蕾正在刘江最新执导的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女一号,期待如此努力的女孩能够越来越好,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优秀电视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