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移师富阳 刘德华对佟大为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9:54
 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合影
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合影

 刘德华当导演众人举手响应
刘德华当导演众人举手响应

众主演合影
众主演合影


  时尚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自杭州开机以来就备受外界关注,11月21日剧组从西溪湿地移师富阳“黄公望结庐处”。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四大主演再次聚首,华仔现场回应对佟大为饰演的大反派是否感兴趣,他笑称“不是对角色动心,是对佟大为动心”。佟大为回应称自己的角色很纠结,因刘德华加盟,但至今仍没有一起拍戏,是期待接下来的重头戏。林志玲现场爆料在戏里“心给了刘德华,身体给了佟大为”。

  刘德华:对佟大为动心

  佟大为此次在《富春山居图》中首次出演反派男一号山本,该角色从表演到造型都具突破,内心与气场均超级强大的他不仅与刘德华对峙,还与林志玲产生了诸多纠葛情愫。

  此前有剧组成员曾爆料称,刘德华在看过剧本后也对佟大为饰演的山本一角也很感兴趣。在发布会现场,有媒体提及此事,华仔回应称:“我不是对佟大为的角色动心,我是对佟大为动心”,惹得在场媒体哄堂大笑,华仔接着说“如果演大为的角色也会很过瘾。”

  发布会现场,佟大为回应称出演这个角色“挺纠结的,不知如何能演得更好。本来与华哥有大量对手戏,但是天公不作美,杭州连日来下雨,但现在还没见到华哥。”

  刘德华在片中扮演的是和佟大为饰演的反派争夺《富春山居图》的正面角色,且导演要求他在片中耍帅。华仔在现场称自己“已经25年没耍帅了”,而且“已经和两位女演员有过对手戏”,对于接下来和佟大为的大量重头对手戏“蛮期待的”。

  林志玲:把心给了刘德华 把身体给了佟大为

  林志玲在《富春山居图》中扮演的丽莎与刘德华与佟大为都有感情纠葛,林美人自己也认为“丽莎是一个谜一样的女人”。发布会现场林志玲嗲嗲地说:“第一次和华哥拍戏就告诉自己不要被电到”,而且还爆料说自己的角色“在感情上是第三者”,说具体一点就是“我的心给了刘德华,我的身体给了佟大为。”

  林志玲这次在戏中的造型百变,而且“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渴望爱情”,林志玲认为可以扮演不可能的自己,是完全新的挑战。目前最期待的是一场于西湖边拍摄的“梦幻婚礼”,而牵手的那个人则是自己心怡已久的刘德华。

  众主演举手响应刘德华当导演

  在一个月前的开机发布会上,刘德华就给佟大为提出了有关角色和造型方面的建议。这次在发布会上,佟大为也再次称赞华仔对自己的提携,“我们都知道华哥是愿意提携行业内新人的前辈、偶像,比如早年《疯狂的石头》或者华哥投资的其他电影”。

  被问及是否会当导演,华仔说:“害怕自己做导演在现场发飙,‘好好先生’的形象就被毁了,我还会做导演梦,在梦里自己当导演就好。”

  他说出重点:“自己当导演会很累,压力大,还是当演员会比较好”,话毕,华仔还现场向三位主演邀约:“我如果当导演,这三位演员一定要便宜点。”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不约而同纷纷举手表示响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