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全球首映 袁婷婷牵手赵文浩赴首映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9:45
《鸿门宴》首映礼陈小春和袁婷婷
《鸿门宴》首映礼陈小春和袁婷婷

演员袁婷婷与冯绍峰
演员袁婷婷与冯绍峰

袁婷婷和赵文浩共赴《鸿门宴》
袁婷婷和赵文浩共赴《鸿门宴》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晚,由黎明、张涵予、冯绍峰、刘亦菲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电影《鸿门宴》举行全球首映礼。星光艺人袁婷婷与潜力小生赵文浩牵手亮相红毯,身着一袭裸色浅褶长裙的袁婷婷半露香肩,姿态妩媚不失妖娆,别具匠心的棕色束腰马甲更迎合了主题,仿若楚汉之争中的乱世女神。

  《鸿门宴》由星光国际传媒出品,著名导演李仁港挂帅,统领黄秋生、陈小春、张涵予、冯绍峰等硬汉才俊,再现“楚汉之争”的传奇。作为片方力挺新人,袁婷婷的出现成为当晚红毯一大亮点,标志性脸孔在设计感十足的“女神”范儿长裙映衬下,更加风姿绰约。演员袁婷婷已参演《与时尚同居》、《春娇与志明》等多部作品,更博得众多昕薇、瑞丽等时尚杂志的青睐,最新穿越题材戏作品正酝酿出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