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暂别荧幕 多情歌女尽显无私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9:41
《烟雨斜阳》剧照
《烟雨斜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烟雨斜阳》在各大电视台的火热播出,在剧中饰演妖娆歌女的演员杨雪,也随之得到了广大观众越来越多的关注。

  日前,作为广东电视台52周年台庆期间首部播出的电视剧《烟雨斜阳》,在新一轮的重播之后,也暂别了电视荧幕,但是,“歌女”杨雪带给观众的那份情感震撼,却一直留在人们的心中。剧中,杨雪扮演的是一位多情歌女江映红,在危难时刻,不惜牺牲自己的幸福,无怨无悔的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只为搭救落难的公子,心中一直暗恋的爱人张承恩。她的这一无私的举动,让亿万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多少人曾为她留下了惋惜的眼泪。这样的多情女子,平凡的举动却散发了无尽的魅力。

  据悉,由杨雪领衔的新片《枪炮侯》日前也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开播,相信对 “阿尔萨兰” 全新的演绎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