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志朋戏外展厨艺 亲自做菜犒劳媒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9:17
陈志朋身穿戏服
陈志朋身穿戏服

陈志朋戏中认真
陈志朋戏中认真


  搜狐娱乐讯 最近,陈志朋主演的一部民国大戏《乱世望族》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记者前去探班时,身穿戏服的陈志朋化身大厨,一展精湛厨艺,做了拿手好菜犒劳探班的媒体朋友。

  前段时间,众多媒体朋友探班《乱世望族》剧组,得悉该片由陈志朋、王斑、刘孜等人联袂主演。《乱世望族》讲述民国家族两代人,在深厚抗日情怀下的乱世情缘。这也是陈志朋首次出演民国戏,且是一位与日本人勾结的“反叛大少”。对于此次颇具争议的角色,陈志朋称是一次全新的颠覆。不仅对戏认真,陈志朋对待媒体朋友也非常真诚。在吃饭时间,陈志朋为了慰劳远道而来的记者,亲自带着所有记者来到自己在横店常吃的一家饭店。但令记者们非常感动的是,到了饭店,陈志朋穿着戏服竟直接来到厨房,化身大厨亲自动手炒菜,专程犒劳记者做了红烧肥肠和丝瓜鸡蛋等拿手菜,精湛厨艺赢得在场媒体朋友一致称赞,满桌美食被一扫而空。

  据了解,“好男人”陈志朋在圈中的人缘一直很好,对待媒体记者也是一向亲和有加,毫无明星架子,其低调亲和态度深得圈内艺人和媒体记者的喜爱,更是粉丝多年以来对其尊重支持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