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审查减肥 视频送审南北语言节目均衡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11月22日09:08

  新京报11月22日报道 目前,央视龙年春晚已经进入语言类节目审查阶段。在继龙年春晚取消了“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之后,春晚剧组又有一项新改革,一改以往“三堂会审”的审查模式,通过录像视频的方式送审,并且力争实现南北语言类节目的机会“均衡”。

  “三堂会审”模式简化

  由哈文担任总导演的龙年春晚自建组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虽然春晚节目刚开始语言类的初审,但龙年春晚剧组已经完成了几项革新,取消了春晚的植入广告,取消了“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在节目审查过程中,也一改以往春晚“三堂会审”“过五关斩六将”的审查模式,取消了之前春晚语言类节目带观众的五次审查过程,审查程序更加简单化、合理化,策划组拿出方案后,各创作小组分头创作,成熟一个,便录像交成品视频供导演组审查,从中节省了创作者和演员的不少精力和时间。

  南北方言机会“均衡”

  以往春晚中的语言类节目中,往往是北方语言类节目“风景独好”,而龙年春晚也提出,南北语言类节目机会“均衡”。但究竟最后登上春晚舞台的语言类节目是哪些,还得经过一次次审查之后才能确定。在参加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的演员中,除了巩汉林、潘长江等春晚“老面孔”之外,相声演员曹云金也出现在其中。如果曹云金顺利通过审查,他也是继李菁、何云伟之后,第三个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前德云社成员。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545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936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