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李光洁导演处女作首映 霍思燕打出95高分

2011年11月22日09: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李光洁(中)和好友
李光洁(中)和好友

  本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昨晚,李光洁执导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在京举行了首映式,除了影片主创,好友霍思燕、秦海璐、董璇、高云翔、赵宝刚、张元等圈中好友也悉数出席,足见“李导”的好人缘。

  短片《幸福速递》讲述了一个关于传递幸福的故事,贯穿影片的小丑速递员由包贝尔饰演,琼瑶女郎张嘉倪出演女主角。

  首次当导演,李光洁十分紧张,但霍思燕等好友们却都给出了95分的高分,秦海璐也对李光洁的导演功力大为赞赏,“故事的精彩完全在我的预期之内,其实当时光洁找过我客串,不过我在外地,实在赶不回来,现在想起来还很遗憾。”

  李光洁直言过程十分熬人,“导演要掌管剧组上下大小事宜,非常琐碎,让我压力很大,以至于看到导演的朋友就像看到难友。”对于自己的处女作,李光洁也十分谦虚,“还有遗憾,时间太赶了,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用上。”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