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导演处女作《幸福速递》首映 李光洁有点儿哆嗦

2011年11月22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李光洁处女作首映 秦海璐捧场
李光洁处女作首映 秦海璐捧场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晚,李光洁导演处女作《幸福速递》在京首映。现场,李光洁十分紧张,坦言有点儿哆嗦。不过,前来捧场的霍思燕、秦海璐等圈中好友都给该片打出了高分。

  《幸福速递》由李光洁执导,包贝尔、张嘉倪主演,讲述了在小吃店打工的女孩与速递员男孩在忙碌都市中找寻幸福的故事。首映现场,李光洁众多圈中好友——李晨、霍思燕、秦海璐、董璇、高云翔、赵宝刚等前来捧场,星光熠熠。李光洁明显十分紧张,主持人还未邀请便起身登台,他笑称:“有点儿哆嗦,这种感觉很多年没有了。”他感叹当导演太熬人,“刚开始听到别人叫我李导很开心,后来才发现,如果有人这么叫我,就一定是有事情解决不了,后来甚至有点怕这个称呼。作为整个剧组的灵魂及领导人物,我感觉压力很大。”

  观看《幸福速递》后,明星捧场团对《幸福速递》大加赞扬,并给出了95分的高分。霍思燕称李光洁表现了自己的内心,故事非常感人。李晨认为这部电影反映了人生百态,“你有什么想法,电影就有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