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今日开播 颖儿助阵首演反角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55
颖儿《后宫甄嬛传》剧照
颖儿《后宫甄嬛传》剧照

颖儿写真
颖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指导的年度清宫大戏《后宫甄嬛传》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首播,该剧汇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因《千山暮雪》而人气大增的青年演员颖儿受到制片人曹平女士的力邀鼎力助阵该剧,并首次饰演大反派夏冬青。

  颖儿此次加盟《后宫甄嬛传》,不仅首次挑战清宫戏,更是生平第一次出演大反派,与女主角孙俪在戏中“水火不容”,最终被“一丈红”赐死。虽然只有短短三集的戏份,但是作为全片开场最重要的人物之一,颖儿的出色表现成为整部戏的一大亮点。 《后宫甄嬛传》自开机伊始,就成为业界人士和观众热议的焦点事件,在大家翘首期盼中该剧终于今晚。此番颖儿友情出演夏冬春角色,与前辈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等实力派演员同场较量,丝毫不输阵仗,博得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据悉,颖儿受到剧方邀请将参加该剧在北京台举办的发布会,届时颖儿将隆重出席与喜欢她的影迷做近距离交流。该剧今晚在北京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