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90岁赌王庆生疲劳过度入院 难应付四房车轮战

2011年11月22日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赌王穿上肚兜围裙与三房拍全家福
赌王穿上肚兜围裙与三房拍全家福

  中新网11月22日讯 赌王何鸿燊昨日农历生日,继二房前晚在君悦设宴,昨晚轮到三房在中环四季酒店筵开30席,不料赌王因身体不适入院,晚上的寿宴取消,令何超云筹备半年的寿宴泡汤。

  据香港“成报”消息,下午4时左右,三房委托公关通知四季酒店等候记者,因赌王昨晨在家中身体稍微抱恙,医生诊断后建议送院观察,三太尊重医生的决定,并同意将晚宴改期。据公关透露,赌王前晚出席二房寿宴后,便返回二房大宅休息,准备昨午5时从二房再到三房大宅,然后到四季酒店。其实前晚赌王在拍照期间都多次睡着了,而且逗留了一小时便离开。

  赌王入院的消息传出,逾半百记者到养和医院守候,由于人数太多,现场保安加强,有十多人维持秩序,约下午5时,三太在大女超云和男友陈山聪陪伴下到达医院,三人同时穿上红色衣服,首次由陈山聪先下车帮三太开车门,超云身穿红色上衣配超短裤,大秀长腿,三人站定十秒钟给媒体拍照,当问到赌王的健康情况,三太微笑不语。随后超莲和弟弟猷启也陆续到医院。

  超琼、超凤约6时10分离开,问超琼赌王身体状况时,她表示:“没有事,只是有些累,入院休息一下。””对于赌王生日入院,是否有点不吉利?超琼即说:“他是90岁老人家,医生觉得有需要,一切以健康为主,我当然要支持。(赌王精神如何?)没问题,好正常。(三太寿宴取消,会否失望?)我有跟她聊过,她都赞成入院,其他问题你问她。”

  何超云跟陈山聪两人逗留近3小时才离开,两人更十指紧扣让媒体拍照,表现开心,但当问到赌王身体状况?何时出院?对取消晚宴有否失望等问题,超云一律不作回应,她在上车时说:“多谢关心,爹地好了很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