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心痛陈嘉桓受辱喊打 任达华叹喝酒累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32
麦包指好友陈浩民近期少喝酒。
麦包指好友陈浩民近期少喝酒。

任达华(资料图)
任达华(资料图)

家有爱女的张家辉昨日受访时愈说愈激动,更一度爆粗泄愤。
家有爱女的张家辉昨日受访时愈说愈激动,更一度爆粗泄愤。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Rose)惨遭侮辱,同行及家有爱女的张家辉与任达华都看不过眼!向来斯文的家辉说到激动时竟禁不住爆粗怒骂:“如果有人这样对我女儿,我会打X死他!”

  Rose被陈浩民及马德钟侮辱事件热爆娱圈,身为金像影帝的家辉忽然化身“娱圈判官”,昨午接受电话访问时不禁称:“我跟我太太都是演员,同时也身为一女之父,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支持交由警方处理。试想如果你是她(Rose)家人,相信一定好伤心。(如果有人这么对你女儿,你有什么反应?)我会打X死他!喝醉酒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

  任达华叹喝酒累事

  家辉坦言与三人不熟,但觉得Rose只不过是小女孩,加上孤身在异乡工作,身为前辈的男艺员理应多加照顾。有指在横店工作生活苦闷、消遣不多,男艺人很容易“犯错”,家辉绝不认同:“我都去过那拍摄,犯不犯错看人啰,记得要说给大家听娱乐圈其实不是这样的!”

  身在海南岛的任达华得悉Rose被欺凌,即冲口而出说:“这么不像话?如果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都说喝酒累事啦!猴子(指陈浩民)的金刚棒敌不过咏春拳的,叫师兄(杜宇航)喝几杯,跟他较量下啦。”他更敦促两男要向女方郑重公开道歉。而钟嘉欣昨出席公开活动,她希望Rose尽快平复情绪:“我都有回过内地拍戏,不过次次有庆功宴,翌日我都要开早班,所以没试过留好久玩到疯,况且我酒量不好,也没人试过逼我喝。”

  麦包质疑无人阻止

  至于与陈浩民私交甚笃的麦长青则坚信好友人格,麦包说﹕“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照片怎么近距离被人拍到!现场又有这么多人,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都会有人阻止啦。(劝陈浩民饮喝少点?)他已经少喝了,上次跟他吃饭都没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