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为“强吻”事件解释:我慰问陈嘉桓而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26
Rose在经纪人护航下离开机场,Rose疑似热泪盈眶。
Rose在经纪人护航下离开机场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卷入Rose遭“强吻”一事,马德钟前晚在电话表示否认抱紧她,并说当时只是和Rose讲秘密,还打算整蛊陈浩民,又讲吃羊鞭玩笑。

  惟事件昨日曝光后,马德钟突改口风,他解释:“当日喝了酒,但是清醒的,见她(Rose)不开心,我出于关心去慰问,绝对没对她做不礼貌的事。”惟问到当时陈浩民的情况时,马德钟即划清界线:“其他事情不想讲太多!”虽然受事件困扰,但马德钟昨日与名模Ana R.如常出席广州举行的“保时捷911 Carrera新车展览会”,身穿西装亮相的他笑容满面,心情未受影响。不过晚上记者发觉马德钟将微博关掉。

  不过网友“幸福coola”则看不过眼,并在马德钟太太的微博留言:“实在太过分了,简直人面××,马太你那么漂亮又能干,离开他吧!不要再受苦,可怜!”马太则回复:“多谢关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