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将映 蓝正龙韩彩英激情无障碍

2011年11月22日08:2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马俪文导演,蓝正龙、杜汶泽、韩彩英等人主演的喜剧《巨额交易》将于12月2日上映,昨日影片官网发布了一组蓝正龙和韩彩英的激情戏剧照,导演马俪文表示,《巨额交易》就是男人的一场“春梦”,无论是金钱梦还是艳梦,男人想要的在这个片子里都美梦成真了。

  金钱梦,是抢钱三人组的迪拜淘金,而艳梦则是蓝正龙和韩彩英的感情戏。《巨额交易》中韩彩英出演一位被工作和爱人同时背叛的白领丽人,表面温婉柔弱,内心却非常强大,让“成功人士”许志安和“未成功人士”蓝正龙两位型男都为之疯狂。

    说起与韩彩英的搭档,蓝正龙笑道:“她很漂亮,笑起来很迷人,这是我第一次跟韩国人对戏,每次她讲韩文,我都要听她的尾音是不是结束状态,然后我讲中文,她听我的哪个音像是说完了,就这样对来对去对来对去的很好玩,但感觉是有的,所以并未对我们的合作产生障碍。”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