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爆粗口心痛陈嘉桓受辱:我会打X死他

2011年11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爱女的张家辉昨天受访时越说越激动,更一度爆粗泄愤
家有爱女的张家辉昨天受访时越说越激动,更一度爆粗泄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嘉桓惨遭侮辱,同行兼家有爱女的张家辉与任达华都看不过眼。向来斯文的张家辉说到激动时竟禁不住爆粗:“如果有人这样对我的女儿,我会打X死他!”而任达华听说此事,冲口而出称这么坏?更称如果是真的,陈浩民要好好反省一下,或者叫陈嘉桓师兄杜宇航出手。

  陈嘉桓被陈浩民及马德钟侮辱事件热爆娱圈,身为金像影帝的张家辉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不禁称:“我和我太太都是演员,同时也身为一女之父,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支持交给警方处理啰。试想一下如果你是她(陈嘉桓)家人,相信一定好伤心。(如果有人这样对你女儿,你有什么反应?)我会打X死他!喝醉酒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

  任达华叹饮酒累事

  张家辉坦言与三人并不熟,但觉得陈嘉桓只不过是小女孩,加上孤身在异乡工作,身为前辈的男艺员理应多加照顾。有指在横店工作生活苦闷、消遣不多,男艺人很容易“犯错”,张家辉绝不认同:“我都去过那里拍戏,犯不犯错看人的,记得要告诉大家娱乐圈其实不是这样的!”

  身在海南岛的任达华得悉陈嘉桓被欺凌,即冲口而出称:“这么坏?如果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都说饮酒累事啦!猴子(指陈浩民)的金刚棒敌不过咏春拳的,叫师兄(杜宇航)喝几杯,和他较量下啦。”他更敦促两男要向女方郑重公开道歉。

  钟嘉欣昨天出席公开活动,她希望陈嘉桓尽快平复情绪:“我都有到过内地拍戏,不过次次有庆功宴,第二天我都要开早,所以没有试过留那么久玩疯了,况且我酒量不好,也没人试过逼我喝。”

  麦长青质疑无人阻止

  至于与陈浩民私交甚笃的麦长青则坚信好友人格,他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近距离地被人拍到!现场又有那么多人,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都会有人阻止啦。(劝陈浩民喝少一点?)他已经很少喝了,上次和他吃饭一直都没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