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遭陈浩民马德钟“魔爪狼吻” 陈嘉桓返港见律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20
Rose在经纪人护航下离开机场,Rose疑似热泪盈眶。
Rose在经纪人护航下离开机场,Rose疑似热泪盈眶。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Rose)大前晚在大陆横店拍戏后跟一众艺人消夜期间,涉嫌惨被喝醉了的陈浩民、马德钟又抱又亲,陈浩民更粗暴地向Rose施以魔爪狼吻,由于事态极之严重,经纪人公司昨急召Rose回港见律师,今日会召开记招,然后报警!而“狼吻”男主角陈浩民起初态度强硬,否认曾狼吻Rose。惟及后才态度软化,并正式公开道歉,以行动希望摆平事件!

  Rose于内地横店遇上“魔爪狼吻”事件,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到烧烤店吃串烧,原本普通的一顿消夜,结果她沦为“饿狼”点心,惨遭狼吻!

  粗暴掩嘴势凶夹狼

  现场所见,Rose与马德钟、陈浩民、洪天明吃消夜期间,三个男人都喝到醉醺醺,洪天明更醉到“断片”,而陈浩民则醉到向Rose多次粗暴地施以狼吻,为免Rose大喊,陈浩民更用手大力地掩着Rose的嘴,吓得Rose十分惊慌,不知所措!至于坐在旁的另一“男主角”马德钟,对陈浩民所作所为视若等闲,既没有向Rose施加援手,更在食肆内也有向Rose又抱又亲,行为相当过分。

  由于事态极之严重,Rose的经纪人公司以及老板冼国林看毕相关照片后,极为震怒,已立即安排原定下月初始返港的Rose昨晚飞返香港,并连夜跟律师见面,今日下午将在冼国林的公司举行记者会,据知,之后便会到警署报案,经纪人公司誓要为Rose讨回公道!

  憔悴抵港誓讨公道

  Rose昨晚九时许乘杭州班机回港,出闸时,戴上黑超穿厚外套的她,状甚憔悴、木无表情,对于记者所有提问都不作回应,由于她出现时,大批记者冲前,有些市民也前来看热闹,令场面一度混乱,而Rose的经纪人为免有意外发生,都有叫Rose站好让传媒拍照,之后,Rose在十个工作人员,当中包括七个咏春师傅保护下,慢慢步离机场并坐上保母车离开。

  Rose之后返回美孚寓所,记者昨日曾致电她,她以一切交由公司处理,不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