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推纪念图书 玉墨自述与贝尔床戏

2011年11月22日08:1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首次在纪念图书中向读者分享自己作为一名新人,首次和好莱坞一线影星演床戏的经历。而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也为该书亲自撰写了文章。
                       女主角玉墨作为一名新人,首次和好莱坞一线影星演床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电影《金陵十三钗》近日推出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虽然可知的信息仍然不多,但在剧照中半露真容,并在书中撰写了《我和贝尔演“床戏”》一文继续吊大家胃口。

  由来:与贝尔床戏是临时添加

  《金陵十三钗》的先行预告片中,激烈的战争和香艳的床戏场面最吸引人眼球。据《我和贝尔演“床戏”》一文透露,女主角玉墨和贝尔的床戏是临时加的,她在拍摄前一天才收到通知,“昨天晚上,导演单独找我谈了这场戏,他觉得之前的那场戏缺少了一点激情,这点激情是这部电影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会为玉墨和约翰·米勒加分不少。”当听到要加床戏时,玉墨的扮演者先是一愣,因为原来的剧本是点到为止,并没有那么直接地表现情欲,但是听完导演的解释,她也希望人物能更有血有肉,于是就答应了。“但是有一个条件,就是要求清场,最多有两台摄像机,绝对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

  表演:在陌生人前脱衣放不开

  扮演玉墨的女演员并非专业演员出身,拍摄床戏那天她自述心情很复杂,“从来没有在陌生人面前脱过衣服,而且还是激情戏,这让我很难接受。本来和贝尔搭戏就很紧张了,再加上这样的激情戏,那么多人盯着,让我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副导演璐璐告诉她演员塑造角色时不是自己,所做的都是你的人物,“只要你这么想就不会觉得尴尬了。”

  对手:贝尔主动聊天说笑话

  相比起来,贝尔要有经验得多,所以床戏那天一见面贝尔就亲切地跟她打招呼,但“玉墨”仍然不太好意思。贝尔察觉后主动找她聊天,还给她讲笑话,“走戏的时候,我们商量好了动作摆位,练习了几次就实拍了。实拍很顺利,基本上是一条过,导演很开心,贝尔也夸奖我做得很好”,“玉墨”说通过这次拍摄让她明白什么叫做专业和怎么才能做到专业,“就像贝尔一样,在演戏时百分之百的专注和投入,但生活中还是保持着自己的原则。”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