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全力备战红馆个唱 要老公忍一忍欲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06
关心妍穿上透视露背装现身,为1月红馆个唱造势。
关心妍穿上透视露背装现身,为1月红馆个唱造势。

关心妍老公到场打气及献花,认真识做。
关心妍老公到场打气及献花,认真识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心妍昨日为其《Jade/Sings/关心妍演唱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她以一身透视露背装现身,老公亦到场送花支持,加上好友草蜢、张智霖等录像片段支持,她感动到热泪盈眶。

  关心妍在明年1月20日在红馆举行个唱,昨日她在记者会上预告个唱以水为主题,故坐前排观众都会湿身,所以会为前5排观众预备雨衣。问会否要得老公批准才可穿性感衣服演出?她说舞衣没给老公过目,全由设计师拿主意,自己的尺度就是“最重要漂亮”。

  为前排观众备雨衣

  演唱会既与水有关,会否穿泳装出场?关心妍表示可能有类似感觉,却非真的穿泳装。目前只得97磅的她,希望8年后再于红馆举行个唱,也会全力力做好今次个唱,令观众觉得值回票价。她说今次除了草蜢与张智霖助阵外,尚有关淑怡、关菊英。

  关心妍又笑言为了备战今次个唱,老公要忍一忍,要忍心、细心、关心,因为陪她一起忍口减肥,其他也要忍足两个月,所以在家要穿高领衣服,免对方有欲念。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