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陈嘉桓报警求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7:31
10个彪形大汉在机场筑起人链保护陈嘉桓,不让记者接近
10个彪形大汉在机场筑起人链保护陈嘉桓,不让记者接近

陈浩民说太太蒋莉萨信任他,蒋莉萨昨日继续玩微博,又上载怀孕婚纱照,心情不俗
陈浩民说太太蒋莉萨信任他,蒋莉萨昨日继续玩微博,又上载怀孕婚纱照,心情不俗

已婚的马德钟澄清只是安慰陈嘉桓,没有对她有不礼貌举动
已婚的马德钟澄清只是安慰陈嘉桓,没有对她有不礼貌举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马德钟涉嫌借醉性骚扰陈嘉桓,事缘三人近日在内地拍戏,大前晚联同其他香港演员聚会,席间,陈浩民、马德钟被指饮醉酒揽吻陈嘉桓,陈浩民更被拍到疑似强吻女方及有所动作。陈嘉桓承认曾发生不愉快事件,其师父兼经纪人冼国林觉得事态严重,昨晚急召陈嘉桓返港,今午开记者会交代及报警求助。

  昨日,陈浩民初时解释自己太好客及无带眼识人,似有所指;其后态度360度转变,公开向陈嘉桓及冼国林道歉,并强调对陈嘉桓无非份之想。马德钟也说没有对陈嘉桓做不礼貌的事。

  刚度过19岁生日的陈嘉桓,近期在横店拍电影《笑功震武林》,日前同片洪天明相约在当地拍戏的香港演员,包括陈浩民、马德钟聚会。有指陈浩民与马德钟饮酒后,借醉强吻陈嘉桓,有杂志刊登陈浩民疑似抱着陈嘉桓强吻的照片,照片中的陈嘉桓一脸委屈向马德钟求助,马德钟其后抱着她。

  今日记者会交代

  陈嘉桓承认聚会中发生不愉快事件,其师父冼国林获悉后怒火中烧,不忿徒弟被欺负,决定安排陈嘉桓返港,今日报警。陈嘉桓所属公司公关及艺人部经理Ronnie表示,公司就事件与律师开会,决定急召陈嘉桓昨晚自杭州返港,今午3时开记者会交代及处理事件,然后到警署报案;他还透露陈嘉桓目前心情不太好、不开心。

  武馆彪形大汉护驾

  昨晚9时30分,陈嘉桓由助手陪同下步出机场,戴着太阳眼镜的她全程低着头,没精打采。现场突然出现10名武馆彪形大汉包围她护驾,一度与记者发生冲突。陈嘉桓站好拍照,但不发一言,助手表示律师建议今日记者会才回应事件。陈嘉桓合十及鞠躬,见她有点乏力,由助手扶着离开。

  陈浩民辩驳太好客

  身在内地的陈浩民昨日先后发放两条微博,他就事件道歉,中午发出的第1条微博,他只说自己太好客及没有带眼识人,似有所指。“我错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对待朋友,大家在横店拍戏,众多朋友一起吃饭,但表达方式过于夸张,令朋友不悦及家人和关心我的朋友担心。我在此向大家赔个不是。最后要多谢太太对我的信任,以后我会谨言慎行,带眼识人。”他未有提及陈嘉桓及指名向她道歉。相隔5小时,陈浩民再发微博才正式向陈嘉桓道歉。“今日看了报道,因自己一时贪玩嬉戏带来大家那么多的麻烦,嘉桓受惊,冼师父生气,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关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为报道影响工作,我对你只有兄妹之情绝无非份之想。也希望可以冼师父明白这一点,再三道歉。”网民看到他的道歉留言,群起斥责他及替陈嘉桓不值。

  马德钟称没不礼貌举动

  马德钟昨日于广州出席活动,他表示当天有饮酒,但很清醒,他因见到陈嘉桓不开心,他出于关心慰问,并强调没有对她做任何不礼貌的事。至于陈浩民的事,马德钟表示其他事不方便说。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