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卫视热播 丁勇岱曲折爱情获同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9:54
剧中的“郝建国”与“牛一蓓”
剧中的“郝建国”与“牛一蓓”

  搜狐娱乐讯 情感电视剧《双城生活》于北京、上海两卫视热播,剧中男女主人之间的爱情各有不同,丁勇岱饰演的北京爷们儿郝建国经历了曲折的爱情,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引得许多观众为之怜惜。

  剧中,丁勇岱饰演的郝建国在受到前妻的背叛之后,与另一挚爱牛一蓓相遇并相守,却未能如愿一直到老,牛一蓓被查到得了重病恶化后去世,让郝建国的爱情有点"苦",更有许多观众表示很可怜郝建国。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丁勇岱表示:“郝建国其实一辈子很幸福,他乐观且真性情,虽与前妻无缘走下去,但与牛一蓓相敬如宾,平淡中有幸福。《双城生活》中虽然两个家庭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是两家的共同点就是一个爱字,所以家人幸福给每个人生活中很大奋斗动力,要享受其中。”

  丁勇岱曾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无论是《中国刑侦一号案》里那个凶狠的白宝山,还是《冬至》里那个温暖的警察蒋寒,亦或是电视剧《雪花那个飘》里那个悲情李阔。丁勇岱均生动诠释,可见其演技不凡。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