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小事乐团发新碟 主唱持田香织推出散文集

2011年11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21日消息,歌唱组合Every Little Thing(中文名“小事乐团”)将于12月7日发行最新单曲碟《Landscape》。

  这张单曲碟的同名主打歌被选为丰田汽车“Isis”电视广告“Isis×Every Little Thing LINK-UP CM”主题曲,广告已经从上周开始播出。歌曲旋律轻快,配上主唱持田香织温柔的声音,充分诠释了“Isis”汽车宽敞、舒适的特点。

  此外,Every Little Thing主唱持田香织还将于12月10日推出散文集《来自持田》。散文集中收录的是持田香织自2010年6月起在手机网站上开始连载的文章和其他随笔,内容约2万余字。散文集中还有持田香织本人的照片。

  Every Little Thing目前正在举办出道14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Every Little Thing 15th Anniversary Concert Tour 2011~2012 ‘ORDINARY’”。本次巡回演唱会共走访日本全国31个会场,总动员6万5000人,是Every Little Thing自2004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出。

  【碟报】

  CD收录歌曲

  Every Little Thing《Landscape》

  01. Landscape

  02. Landscape ~ AKAKAGE's Acoustic Winter

  03. Eye Girl ~ moment of celebration remix(Remixed by Q;indivi)

  04. Landscape(Instrumental)

  DVD收录内容

  ・Landscape(音乐录影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