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柳叶敏郎饰耳聋女儿父亲 森山良子演唱主题曲

2011年11月21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日消息,歌手森山良子将为明年1月8日播出的新春SP日剧《新娘的父亲》(东京时间晚9点~ MBS・TBS电视台)演唱主题曲。《新娘的父亲》由实力派演员柳叶敏郎(出演日剧《CODE BLUE》)主演,讲述耳聋的女儿与其父亲之间的温情故事。日剧主题曲《日常》的歌词是著名词作家松井五郎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不久后创作完成的,森山良子根据歌词创作了旋律。

  森山良子上一次演唱日剧主题曲还是在2007年,当时她为成员二宫和也(主演日剧《打工族买房》)主演的日剧《敬启,父亲大人》演唱了主题曲《PAPER》。今年9月,森山良子推出了出道45周年纪念专辑《一切都化作歌》,《日常》就收录在这张专辑中。对于《日常》当选日剧主题曲一事,森山良子表示:“希望能和电视剧一起,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坚强生存的人们。”

  TBS电视台制作人表示:“松井五郎在今年震灾后立刻创作了这首词,再配上森山良子温柔的、仿佛能够包容一切的旋律及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对未来的希望。歌词有一句是:‘我想要向着你声音的方向前行。’这对于电视剧主人公来说也是一个奇迹的瞬间。”

  日剧在风景优美的新潟县拍摄完成。柳叶敏郎饰演的是正直而笨拙爸爸里志,他把所有的爱都给了耳聋的女儿美音(贯地谷诗穗梨 饰)。美音的男友由向井理(主演日剧《怪怪怪的以太郎》)饰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