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梨花更博报告艰难生子过程 对媒体表达不满

2011年11月21日17: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梨花
梨花

  搜狐娱乐讯 (aya/文)18日被媒体报道已经生产的人气模特梨花于21日更新了博客和twitter,亲自向粉丝们报告了这一消息。她在文中说:“生孩子的过程非常要命。”同时对于18日媒体的先行报告,她表示:“我本想亲自在Twitterblog上好好地向大家报告这一消息的……我觉得很伤心。”

  21日更新的名为“报告!!!!!”的博客日志中,梨花写道:“2011年11月18日下午14点05分!!!!! 我生了一个重3090kg、健康的男孩子。”梨花还在日志中透露生产的过程并不顺利:“似乎人生不是那么简单……我再次明白了母子均安的生产并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她还谈到在生产过程中曾一度陷入昏迷,还经历了输血、心脏按摩等,回忆生产后的情况时她说:“与其说难产,倒不如说是生死攸关,我抱到孩子已经是第二天了……”

  生产过程很艰难,但目前恢复状况似乎不错的梨花也充分表达了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现在我们母子都很健康、很幸福。”

  在博客的最后,梨花还贴了新生儿及抱着老公的自己的照片。

  对于18日的报道,梨花在twitter中表示:“对于电视里关于自己的报道,我感到很吃惊!为什么会被媒体知道?这一次的生产绝对绝对不简单,而是性命攸关的事,所以我本想亲自在Twitterblog上好好地向大家报告这一消息的……我觉得很伤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