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首周票房2500万 大片风范续国产热潮

2011年11月21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杨门女将》打戏被指精彩
《杨门女将》打戏被指精彩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
《杨门女将》终极版海报

三代影后坐镇
三代影后坐镇

  上周五正式上映的国产古装动作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首周票房数据曝光,上映3日卷走2500万。作为贺岁档的头炮电影,虽然上映后口碑两极化严重,《杨门女将》的首周成绩单还算令人满意,延续了国产影片的热潮。

  《杨门女将》票房有望过亿

  作为贺岁档的第一部国产大片,《杨门女将》被各大院线给予了厚望,希望能够为贺岁档开个好头,所以起片首日全国排片排名第二,超过了《丁丁历险记》、《铁甲钢拳》、《惊天战神》等好莱坞影片。而《杨门女将》也不负众望,零点首映上的超高上座率增加了大家的信心。

  据悉,《杨门女将》上映首周3日的票房经过不完整统计已过2500万,全国院线的排片数量一直稳坐在第二名的位置,十五大城市9500场以上的排厅显示了影片的后劲十足。业内人士分析,《杨门女将》虽然香港票房不佳,但是丝毫不影响她内地的上座率,上映3日直逼三千万的票房成绩证明了她的大片风范,最终内地票房过亿应该是没有问题。毕竟从宣传力度还有内地香港观众的口味都有很大的区别。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黄金甲》、《非诚勿扰》、《让子弹飞》等大片都曾在港台意外遇冷。

  口碑两极化无厘头台词成“经典”

  追溯港片,无厘头式喜剧成为香港电影人鲜明的记号。电影《杨门女将》虽为经典的传奇故事,但却融入了颇多港式元素,女将们战场上的“邪门招数”,女将之间“恶搞台词”都让观众忍不住笑场。“保护太君”、“我一个人单挑”等台词被恶搞多个版本从微薄上流传,而众女将的头像也被PS到多个热播剧的海报上,“御姐敢死队”、“战场步步惊心”的效果到自制对白都让人不得不感叹网友想象力。

  对于《杨门女将》“恶搞笑场”的问题,导演陈勋奇陈勋奇表示是观众看得比较投入。“电影的打斗场面更紧张,观众的神经都是紧绷着,所以一些轻松的台词会让观众发笑。”陈导也感谢大家去电影院去支持他的电影。“电影都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喜欢的人会将它的优点放大。不喜欢它的人会将缺点放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