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北狼》片花首发 王翔弘入伍竟成悲情人物

2011年11月21日16:29
来源:搜狐娱乐
王翔弘深情剧照
王翔弘深情剧照



王翔弘 剧照
王翔弘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战争永远是荧屏喜欢的题材,然而现在的观众不再满足于枪林弹雨、人海战术的宏大场面,开始对剧情、人物、细节有了更高的要求。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经过三个月来的拍摄,近日已在北京杀青,开始紧张的后期工作,而一段长达10分钟的片花也随之曝光。汇集了王翔弘、刘恺威、谷智鑫等两岸实力演员的《战火西北狼》讲述的是国共内战时期兄弟间的恩怨情仇。王翔弘以往饰演的角色一直以来给人一种阳光、正气、侠义的感觉,此次更是穿上军装成为西北野战军“西北狼”的爆破高手。

  对于刚杀青的新剧《战火西北狼》,王翔弘透露自己在剧中是个十足的悲情人物,“在剧中经历了友情、爱情的双重失败。我饰演的王大眼虽说从小与马中骏、龙骁云一同长大,但在两人心中却始终不是生死之交,是他俩友情中的‘第三者’。在爱情方面,自己身为共军特战队员,却与国军军官的侄女发生了一段恋情,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最终在大婚前夕,为救马中骏而牺牲。”

  回想拍摄现场的情形,王翔弘表示,“其实在杀青前夕,我一直发着高烧,戏里戏外都有些苦情,非常感谢当时大家对我的照顾。”据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气候因素,拍摄现场早已入冬,然而拍摄环境恶劣,候场时间较长,曾令不少演员都病倒了。同时,剧组人员对王翔弘病中坚持的敬业精神甚是感动,并希望有机会与他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