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邢岷山“接手”《重案六组》 重振金牌刑侦雄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6:22
 邢岷山写真


  曾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创下收视奇迹的《重案六组》即将回归荧屏,此次实力派男演员邢岷山将担任新任组长,接手重案六组,领导众组员一起惩奸除恶,重振这部经典刑侦大戏的雄风。

  《重案六组第四部》原班人马悉数归队,新亮点则是由星汇天姬旗下艺人邢岷山出演男主角、新任组长佟林,饰演一个嫉恶如仇、以国家和人民安全为己任的优秀人民警察,率众人齐心破案。邢岷山的警察形象英武帅气,被剧组同仁称为“史上最帅刑侦组长”,颇有几分大将之风。

  邢岷山表示,“警察是一个特殊的职业,而《重案六组》系列塑造的警察形象在人们眼中尤为高大,他 们出生入死,确实值得钦佩。”而能够加盟《重案六组》第四部,对自己来说不但圆了自己的一个“警 察梦”,也为他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