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王子文人气急升加盟《温故194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6:13
《男人帮》王子文与黄磊
《男人帮》王子文与黄磊

王子文最新写真
王子文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男人帮》中成功饰演90后潇潇的王子文,再次延续《家N次方》齐齐的鬼马精灵性格,成为人气急升的新生代偶像,潇潇也成为《男人帮》中最亮眼的角色。而王子文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赵宝刚的肯定,更是被赵导称赞为“戏精”。

  电视剧《男人帮》以独特的形式和话题性吸引观众,引起网民和舆论的热议。内地当红人气女演员王子文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身为90后的潇潇,个性十足,大胆的跟罗书全(黄磊饰)告白,单纯而又直接,令人印象深刻。王子文身型娇小,气质独特,巴掌脸,导演赵宝刚曾表示:王子文身上具备了一个好演员的所有素质,演戏的能力非常强,她把潇潇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演戏不能努着演,是王子文自己的演戏准则。无论是《唐山大地震》里的儿媳妇,还是《家,N次方》里的齐齐,或多或少有着她自己的影子。鬼马精灵,是王子文留个观众的最深刻的印象。然而更多的时候,王子文又是安静的,无法准确地定义哪个才是真正的王子文,但每个影子又都是她真实的一面。

  近日,王子文与冯小刚导演二度合作,加盟电影《温故1942》,这部电影是冯小刚导演十八年的一个夙愿,据悉,《温故1942》采用“全明星阵容”,更有好莱坞巨星助阵,而王子文的演出也令广大观众对《温故1942》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