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李光洁7电影《幸福速递》首映 众星云集齐捧场

2011年11月21日15:51
来源:千龙网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7电影《幸福速递》首映 众星云集齐捧场
李光洁7电影《幸福速递》首映 众星云集齐捧场

秦海璐
秦海璐

众星云集齐捧场
众星云集齐捧场


  11月20日晚,李光洁执导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在京举行首映仪式。李光洁携主创包贝尔、包文婧、杜淳亮相,好友李晨、霍思燕、秦海璐、董璇、高云翔、柳岩、导演赵宝刚、张元、杨文军、张黎、蒋家骏、郭靖宇、于冬、刘燕铭等众多圈中好友也出席了首映式,现场星光熠熠,场面十分隆重。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公司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电影”之《幸福速递》,讲述了一个关于传递幸福的故事,张嘉倪饰演一个在小吃店打工的女孩,与包贝尔饰演的小丑在忙碌的都市中找寻幸福。

  包贝尔速递“幸福包裹” 张嘉倪演绎“包子西施”

  贯穿影片的小丑速递员由实力小生包贝尔饰演,通过他快递不同的包裹,侧写世间百态,悲欢离合。琼瑶女郎张嘉倪在《幸福速递》中,饰演在小吃铺打工的女孩,该片片花在网上曝光之后,张嘉倪被热情的网友称为“包子西施”。从曝光的剧照中可看到,她一件白色短袖衬衫,一袭暗蓝色长裙,朴素恬淡中不失清纯静美。

  此外,李光洁力邀好友杜淳、薛佳凝、小宋佳、袁文康在该片中友情出演,互飚演技。他们对角色细腻诠释,为影片增色不少,而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结局,令人唏嘘不已,催人泪下。影片结束后,李光洁和众主创获得了全场观众起立致敬掌声不断。

  李光洁自谦还有遗憾 包贝尔很欣慰

  首映式当晚,首次当导演的李光洁明显十分紧张,“有点哆嗦,这种感觉很多年没了。很高兴作品能呈现在大荧幕上,来了这么多人。”谈到历经艰苦创作的处女作,李光洁感叹当导演太熬人了,“刚开始听到别人叫我李导很开心,但是后来才发现,如果有人这么叫我就一定是有事情解决不了,后来甚至有点怕这个称呼。作为整个剧组的灵魂及领导人物,导演要掌控剧组上下大小事宜,面面俱到,如此多的琐碎,让我压力很大,我现在看到导演的朋友就像看到难友,就差和他们抱头痛哭了。”尽管电影广受赞扬,李光洁仍然非常自谦,“还有遗憾,时间太赶了,总结的这些经验希望有机会能够运用。”

  主演包贝尔谈及片中扮演的小丑角色, 直言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小丑的妆比较浓,我又是一个口型不明显的人,为了能表现出神韵,很多地方都是特地加重。”包贝尔说,自己在首映式上第一次完整看完成片,觉得非常欣慰,“我和李光洁认识5年了,这次他做导演认识了另外一种身份的他。”

  霍思燕、李晨大赞电影 秦海璐称在预期之内

  观影结束后,霍思燕、李晨纷纷大赞《幸福速递》,并给了95分的高分。霍思燕称李光洁表现了自己的内心,故事非常感人。李晨认为这部电影反应了人生百态,“尽管小丑最后被卡车撞到了,但我宁愿相信之后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小丑会康复起来并和心仪的女生最后在一起。你有什么想法,电影就有什么想法。”

  秦海璐也对李光洁的导演功力大为赞赏,称成品在自己的预期之内。对于没能在其中客串角色,她有些遗憾,“光洁当时给我打过电话,不过我在外地,实在赶不回来。”

  “移星唤导”唤出李光洁处女作

  李光洁之所以玩起“反串”过一把导演瘾,正是受由搜狐视频和中影公司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之邀,和他一起华丽转身玩跨界的还有刘烨、黄渤、黄磊、吴秀波、王学兵、张默等6位国内一线男星,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

  搜狐视频首创的“7电影”开创了新媒体商业大片时代,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此次首映的《幸福速递》为“7电影”计划中第二部上线的作品。首部上线的是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自上线以来,首周观影人次突破240万,创搜狐视频电影排行榜点击率周冠军的好成绩,受到大批网友好评。“7电影”迎来开门红,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幸福速递》势必将“7电影”的热度推向又一高峰。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