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三义》热拍 任正彬显戏骨风采备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5:45
任正彬(资料图)
任正彬(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云集了内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大剧《乱世三义》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并且有着众多的打斗场面,可谓是非常有看点。任正彬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叶青林”,此次戏骨在彰显风采的同时出色的演技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称赞,非常有看点。

  任正彬之前在《黎明之前》中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让这位实力派演员走入了观众的视线,之后又有多部作品不断的推出,更奠定了他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老辣的表演技巧与扎实的台词让他的表演出色完美。超强的现场把控力更是他的拿手好戏,在《乱世三义》中其饰演的“叶青林”,一个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角色就是对其表演最好的认可,不光从肢体语言,从眼神以及各个方面都刻画得淋漓尽致,相信这一次作品出来后肯定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据了解,该剧有望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介时大家讲会欣赏到任正彬出色的表演,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