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与地》今晚开播 林保怡陈豪挑战“人吃人”

2011年11月21日15:1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郑惟之
《天与地》中几位男演员难得一展摇滚风采
《天与地》中几位男演员难得一展摇滚风采

  羊城晚报讯 由林保怡、陈豪、佘诗曼主演的《天与地》将在今晚21:30翡翠台开播。该剧一度被视为无线台庆重头剧,但未料拍完后被雪藏两年,直至林保怡、佘诗曼两位主演离巢,这才安排在台庆档后播出,似乎有意降低剧中演员在争取颁奖礼获提名的机会。

  现场:陈豪遇爆炸很淡定

  昨日,该剧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已经离巢的林保怡、佘诗曼都腾出档期参与该剧宣传。现场祝酒仪式上,陈豪用火机点燃红色的酒精饮料,不料装酒精的玻璃杯突然爆开,但陈豪仍然淡定地hold住场面。

  《天与地》拍于两年前,中途遭遇了演员陈鸿烈去世等变故,拍完后又被一再推迟播出时间。如今重见天日,佘诗曼、林保怡等主创已离巢北上发展。此剧被安排在此时播出,被指无线刻意降低“非亲生子女”获奖提名的机会。林保怡对此表示并不介意:“有奖是一种鼓励,没有也无所谓。没有提名我想粉丝比我更紧张,都在质问为何会没有。”

  对于剧集播出时间一推再推,陈豪表示理解:“能出街我已经很开心,毕竟努力没有白费。现在拍戏不是为了奖项,奖项也已经拿过,那只是一种名气和认同,跟民心是分开的。我追求的是民心,不想拿了奖,却失去掌声。”

  剧情:四好友无奈“人吃人”

  《天与地》是颇为另类的一部剧集,以“人吃人”为题材。故事讲述18年前,四位友人共同登山并遇险,其中一人被同伴杀害分食。18年后,死者的女友电台DJ叶梓恩(佘诗曼饰)因一宗意外,重遇三名幸存者刘俊雄(林保怡饰)、宋以朗(陈豪饰)和郑振轩(黄德斌饰)。重逢勾起了多年来各人努力隐藏的沉痛回忆,三位好友一边心疼梓恩,另一边在各自的现实生活中挣扎求存,等候救赎……

  剧中,林保怡、陈豪和黄德斌演绎背负“食人”罪疚的角色,极具挑战性。他们都有破格演出:三人会组成地下乐队,大展摇滚本色,林保怡会小露一手爵士鼓,黄德斌会弹吉他,陈豪更将展示泰拳格斗。剧中的感情线也是一大看点,三大男主角都将拜倒在佘诗曼的石榴裙下,一同演绎一段充满纯真和怀旧的爱恋,被称为“电视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