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念怀胎8月大肚购冬衣 微博自拍体态臃肿

2011年11月21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怀孕已有8个多月,外出购物
李念怀孕已有8个多月,外出购物


  因《蜗居》一炮而红的李念,与老公林和平去年在香港低调完婚。如今疑已怀孕八个月的李念昨天(11月20日)在微博中幸福的晒起其挺着大肚购买冬装的自拍照,体态臃肿,小腹明显隆起,孕味十足。

  昨天13点19分李念在微博中幸福的晒起大肚购买冬装的自拍照。照片中李念穿着宽大的黑色上衣和休闲打底裤,脚上穿着平底运动鞋。虽然上衣很大,但依然没有遮住李念的孕相,李念体态臃肿,腹部明显隆起,看起来像怀有八个月身孕的样子,但是李念的面部皮肤看起来依然十分的姣好。她调皮的在微博中表示现在买衣服很值,一件衣服的价钱两个人穿,“想挑点冬天的衣服了,想想现在买衣服还挺合算的嘛!花一件钱,两个人穿,哈哈。”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