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杨门女将》热映 柔弱女赵蕾变帅气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4:15
赵蕾练功
赵蕾练功

赵蕾与老师“切磋武艺”
赵蕾与老师“切磋武艺”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国际功夫电影巨星成龙监制的史诗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已于全国公映。新人女演员赵蕾在片中变身飒爽英姿的打女飞燕,让人眼前一亮。

  该片讲述了公元十世纪北宋时期杨家将领杨宗保惨死疆场,佘太君披挂上阵,率领杨家一众遗孀,奔赴战场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故事。导演陈勋奇为求画面真实,体现女将驰骋沙场的逼真感,特意要求每位演员都要亲自上阵打戏。所以该剧开拍前便安排一众女将进行武术训练,相信许多在团结湖公园晨练的人都会记得去年有一群人手拿各种兵器在院里练功。

  赵蕾在剧中饰演帅气打女飞燕,是女将杨排风的心腹。赵蕾此次突破戏路,一改往日柔弱的淑女形象,华丽变身为帅气光头打女,看点十足。许多媒体朋友猜测此次赵蕾一改形象,是想通过此部影片作为转型之作,赵蕾表示,“我很愿意尝试不同的人物角色,此次参演《杨门女将》,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以后可以出演更多帅气的人物。”赵蕾给人最初的印象还是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给我一支烟》而让关注认识了这个身材高挑的女生,近几年她也相继出演了电视剧《捍卫》,《静静的栈桥》,《娘妻》等大热剧集,角色的逼真诠释也是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相信此次通过电影《杨门女将》,势必又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