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同台刘德华葛优 将赴台角逐“金马”影帝

2011年11月21日14:1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沈阳晚报讯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本周六颁奖,今年口碑极佳的国产影片《钢的琴》以七项提名的傲人成绩入围。该片主演王千源获最佳男演员提名,将与葛优、刘德华、彭于晏同台角逐金马影帝。面对几位竞争对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承,每位入围者当然都希望自己得奖,但能入围就是奖项,已经很幸运了。   《钢的琴》此次以七项提名的优势入围本届金马奖。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的男主演王千源继夺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后,又先后斩获了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第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金天使奖。王千源表示,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葛优、刘德华等都是老戏骨,他虽然也期待自己能够获奖,但是能够入围对他来说已经足够幸运。而谈到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叶德娴、舒淇、秦海璐、陈妍希四位女演员时,王千源表示四位候选人都很有实力:叶德娴演技很棒,也刚刚斩获威尼斯电影节影后;舒淇也是很有影响力很受欢迎的艺人,还曾与她合作过电影《山顶钟声》,如果她拿奖我也很高兴;和秦海璐是《钢的琴》一路走过来,她也是金马影后;陈妍希是台湾的新生偶像,这么年轻就获得提名,如她拿奖,也将成为接力台湾演艺界的有力新生力量。   据悉,王千源将于本周赴台北参加颁奖礼。他表示,赴台后会先去尝尝台湾的小吃,逛逛风景,探望朋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