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刘镇伟再推多米诺 《东成西就2011》很不同

2011年11月21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白马版海报
《东成西就2011》白马版海报


  随着《东成西就2011》首映的临近,很多影迷对于这部影片的好奇和期待也日渐高涨,无论是看过老版《东成西就》有着深厚情节的观众,还是被新版强大的明星阵容所吸引的影迷都对其扑朔迷离的故事和亦喜亦悲的情调所不解,感觉的这部新片与其以往作品“很不同”。看来,喜欢创新的“葡萄”刘镇伟再次选择了突破自我,再次推倒了自己的“无厘头”和“恶搞”大师的多米诺骨牌,向影迷交出了一份全新的答卷。

  刘镇伟导演在以往作品当中均以大量恶搞,无厘头示人,此役在诸多质疑和唏嘘声中,大胆尝试突破自我,在《东成西就2011》当中,不仅有让观众欣然一笑的情节,此次刘导也更加深刻的从另一个侧面挖掘剖析人性与情感二者之间的关系,用一种神话的外壳包裹了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纠葛以及无奈。让观众走进影院后,笑与泪都有的放矢,不过分,不极端,恰到好处的上演了现代版的人与神的故事。刘镇伟导演对于剧本和演员的驾驭能力可见一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有着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魅力和性格特点,除地产大亨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外,落魄歌手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情迷影星的出租司机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叛逆音乐女谭维维,小笼包师傅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来自社会的中低层,他们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经历着或喜或悲的人生,他们就是“你,我,他”。很生活,很亲切。以往刘导大多喜爱在空间范畴内审视爱情,而此次他用更具象的时空,也就是当下,如此,让观众更加轻松,愉快的理解故事,更快的投入到影片的情节当中。

  总体上来讲,《东成西就2011》给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刘镇伟,更加耐人寻味的刘镇伟,也为大家带来了阔别18年后全新的新版《东成西就2011》。让我们拭目以待:《东成西就2011》究竟带来的是老粉丝的冲击波,还是新影迷的大地震。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