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青春点映 12月领跑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3:47
群星挺《开心魔法》嘉宾盛赞“美女美腿如云”(点击进入组图)
群星挺《开心魔法》嘉宾盛赞“美女美腿如云”(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于今年的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昨天(11月20日)晚上,《开心魔法》在京举办了一场“青春点映”,包括众多天娱明星在内的“青春无敌观影团”,都对该片的“青春”元素赞不绝口道,“很多美女很多腿,女一号很是夺人眼球!”

  天娱群星捧场“青春点映”

  作为《开心魔法》在大银幕上的首次放映,当晚的“青春点映”邀请到了一百余位嘉宾出席。除开近百位演员、模特、作家、主持人、媒体高层、意见领袖与微博红人,天娱旗下的曾轶可、刘忻、李霄云、至上励合、王栎鑫、陆虎、柴格等明星,也组成了一个阵容强大的“青春无敌观影团”,并在当晚首度领略了《开心魔法》的风采。在当晚的观影会上,除了不时被片中吴尊、吴千语、谈莉娜、iMe等的“青春”气息打动,片中出色的“魔法”特效,更让不少观众赞称“精彩绝伦”,众演员们的逗趣“喜剧”表演,更让整个影院成了欢乐的海洋。据统计,当晚的喜剧桥段共计收获84次笑声,在每一分钟的时间里,都有能让观众捧腹的“笑点”。

  嘉宾盛赞“美女美腿如云”

  在当晚的“青春点映”结束之后,众多出席当晚观影的嘉宾,也都纷纷表示出了对《开心魔法》的认可。天娱“创作小才子”陆虎表示,“《开心魔法》看得我热血沸腾!因为有顶尖特效,青春靓丽演员,跌宕起伏的剧情!”北京青年报记者李星文则称,“看后非常轻松愉快,虽然是一部魔法电影,《开心魔法》也有一些武侠片的气质。”不少嘉宾更对片中的“青春”看点记忆犹新,至上励合成员李茂表示,“很多美女很多腿,此腿又有别于俗气的大长腿,运动健康性感的女一号(吴千语)很是夺人眼球啊!”著名影评人司马平邦则称,“《开心魔法》让我回想起了十多年前的大学时光,它也跟《哈利•波特》很不一样,是一部有着中国特色的魔法电影。”

  龙丹妮打造“开心”电影

  身为《开心魔法》的幕后推手,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也在当天亲临现场。谈及即将领跑贺岁档公映的《开心魔法》,龙丹妮称该片可谓年底最能让观众“开怀、开心”的电影,“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故事,就是面对大千世界的纷扰之时,如何去寻找最真正的开心。”龙丹妮也表示,《开心魔法》可谓今年贺岁档里,最具“青春”气息的电影,“《开心魔法》有非常浓厚的校园的味道,它能让你回想起大学时的少男少女情怀,以及那些天马行空、渴望被外星人拯救的日子。”在龙丹妮看来,在劳碌了一年之后去寻找“开心”,也可谓是当下最应景的做法,“就如同是在这个周日的晚上,在看完了《开心魔法》之后,无疑也能帮助你以最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周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