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一《梦想合唱团》为公益而战 林宥嘉率团高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1月21日12:12
林宥嘉与《梦想合唱团》团员合唱
林宥嘉与《梦想合唱团》团员合唱

  扬子晚报讯 前晚,林宥嘉“神游”北京演唱会上,很多人听歌飙泪,而那泪水里也蓄满了“爱心”——当晚,林宥嘉将返场前的压轴歌曲特地留给了公益,作为央视新推的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的杭州队队长,他率领22名成员组成的合唱团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筹款而歌,场面撼动人心。从下月起,这支公益合唱团将现身央视一套为“爱”而战。

  上周起,央视一套重磅推出了一档公益电视节目《梦想合唱团》,该节目从创意到节目形式都可圈可点,颇受业界瞩目。早前林宥嘉、龚琳娜等八位歌手应节目需要分别在不同城市海选,亲手组建了自己的公益合唱团。这段过程目前正在《梦想合唱团》前几期节目中呈现,而从下月起,这八支合唱团将在各自队长的率领下透过《梦想合唱团》的歌赛为公益而战,最终的冠军队伍将会得到100万元公益款。而林宥嘉率领的合唱团目的是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争取爱心基金,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将“爱心”最大化发扬,林宥嘉前晚特地将这支公益合唱团带到万人演唱会馆来“练胆”——这也是国内首个歌手将公益活动完美地与自己的演唱会融合。当晚,林宥嘉带领团员们演唱了《给小孩》,“给小孩远扬的帆,给小孩勇气的桨,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明亮……”这动人的歌曲引发全场高潮,很多人当场落泪。林宥嘉也十分激动而自豪地表示,“这个合唱团很有意义,我们是为了公益梦想而战!一定要得第一名!”据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主任许文广介绍,《梦想合唱团》每周六17:38—18:50于央视一套播出,目前所有合唱团成员均已进驻训练并将录影10期,至明年1月7日决出冠军队,节目的公益盛典将于2012年1月14日盛大举行,并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亮相。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