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暮色4”海外票房创纪录 “丁丁”逼近2亿大关

2011年11月21日11:44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利小刀
《暮色4:破晓(上)》公映首周的海外票房创系列新高
《暮色4:破晓(上)》公映首周的海外票房创系列新高

  时光网讯 风靡全球的青春/吸血鬼题材电影《暮色》系列最新一集《暮色4:破晓(上)》,于上周在海外54个国家地区上映,一举砍下1.44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超越2009年《暮色2:新月》公映首周的1.325亿,创系列新高。《丁丁历险记》在上周继续收获217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目前累计已达1.876亿美元。

  凭借在海外市场收获的1.44亿美元票房,《暮色4:破晓(上)》在公映首周的全球票房达2.835亿,这使它成功超越《暮色2:新月》在公映首周取得的2.753亿美元,在历史上的首周全球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十。

  在海外的54个国家和地区中,《暮色4:破晓(上)》在英国取得的票房最高,为2200万美元,这一首周成绩创下了系列新高,同时也是英国历史上第五高的首周票房。在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四个国家,《暮色4:破晓(上)》的表现同样不俗,首周分别进账1500万、1450万、1220万、1200万美元。

《丁丁历险记》的海外票房逼近2亿美元大关
《丁丁历险记》的海外票房逼近2亿美元大关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联手打造的3D冒险大作《丁丁历险记》上周已是在海外上映的第四周,斩获2170万美元后,目前累计票房已达1.876亿美元,逼近2亿美元大关。《丁丁历险记》上周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大约取得了740万美元的票房。(注:740万美元这一数据出自国外票房统计机构,由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与实际数据可能存在较大偏差。)

  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冲奥之作《点球成金》上周在15个市场取得540万美元的票房。《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制作方阿德曼公司与索尼公司联手打造的3D动画《亚瑟·圣诞》上周在德语系的欧洲诸国上映,取得了500万美元的票房。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