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舒淇乘飞机急回台湾 疑似会见绯闻男友王力宏

2011年11月21日11:34
来源:现代快报
资料图:2010年12月27日晚,著名影星舒淇在会展中心剧院出席《非诚勿扰2》香港首咉礼。导演冯小刚在首咉礼上说:舒淇在电影里是能往人心里钻的角色。中新社记者 郑祚声 摄
曝舒淇乘飞机急回台湾
 
  舒淇近日突然宣布要息影半年,好好放自己大假。对于即将有半年没片酬收入,她毫不在乎地说:“一元一餐也可以,总之能够生活。”舒淇“息影”之举,不知道是否与绯闻男友王力宏有关。

  据香港媒体近日报道,舒淇和王力宏一直把恋情埋藏地底,但他们似乎已经厌倦了“不见天日”之苦。近日舒淇被发现乘坐班机急急飞去台湾,疑似会情郎。而王力宏本来更有意把他们的定情MV在演唱会上播放,隔空示爱传情,可惜遭到王妈妈反对,才临时取消安排。被记者问及此事,王力宏说:“没有,演唱会就是演唱会,跟MV是两种概念。”问他是否看好舒淇金马奖得奖,他简单回应道:“祝她好运!”而舒淇17日则在微博留下“子虚乌有”四个字,随即引起双方粉丝骂战。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