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张雅萌孙俪上演争宠戏码

2011年11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雅萌(右一)与孙俪
张雅萌(右一)与孙俪

张雅萌(左一)
张雅萌(左一)

张雅萌《后宫甄嬛传》齐妃造型
张雅萌《后宫甄嬛传》齐妃造型

张雅萌饰演“齐妃”
张雅萌饰演“齐妃”

  搜狐娱乐讯 郑晓龙导演,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张雅萌等人倾力加盟的大型古装戏《后宫甄嬛传》,从今日起陆续登陆各地方台。青年演员张雅萌在剧中饰演“齐妃”,与孙俪饰演的甄嬛在后宫上演争宠大戏。

  《后宫甄嬛传》讲述了一群光鲜亮丽的女人,为了争夺所谓的“爱情”,争夺荣华富贵,争夺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在宫廷上演一幕幕大戏,女人之间不见刀光血影的“厮杀”毫不逊色于男人在战场上的流血牺牲。张雅萌饰演的“齐妃”就是斗争中的“牺牲品”,对于这个角色,张雅萌表示道:“齐妃是斗争中的牺牲品。她性格张扬、总是叽叽喳喳,但没什么坏心眼,有点二,有点鲁。这个角色可以做到极致,一方面会让大家喜欢这个角色,在她身上能找到一丝仅存的可爱善良一面,另一方面会让大家痛恨齐妃这个角色,痛恨她与皇后联手搅和的宫中不得安宁。我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会对齐妃有全新的认识。”

  据悉,《后宫甄嬛传》从今天起将在温州、广州、宁波、浙江、江苏等地播出,12月初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