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桃色办公室》热演 孟京辉称看戏时多次流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21日10:55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本报讯由孟京辉监制、詹瑞文导演的先锋喜剧《桃色办公室》正在蜂巢热演。孟京辉昨天接受采访,他评价说,这部戏是一颗让人笑中带泪的“喜剧炸弹”。

  《桃色办公室》改编自2009年在香港首演的《潮性办公室》,以一场公司年会开场,两位演员以年会主持人的身份逐渐带观众入戏。五个职场故事涵盖了白领要应对的种种窘境,独特的港式幽默令现场笑声不断。孟京辉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戏不仅是一颗“喜剧炸弹”,它还能让人哭,他说:“我是一个很麻木的人,在看戏时好几个地方都让我潸然泪下,我就不信你们不会落泪。”

  剧中演员均来自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对于他们的精彩表现,孟京辉称这都是詹瑞文导演的功劳。他说:“这部戏有来自《恋爱的犀牛》《爱比死更冷酷》等剧组的演员,詹老师却在短时间内开发了他们的喜剧潜能,我真的服了。”该剧在蜂巢剧场的演出将持续到12月4日。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4457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