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魏晨自曝与俞灏明保持联系:我们一直在等他

2011年11月21日10:50
来源:四川在线
俞灏明、魏晨(资料图片)。
俞灏明、魏晨(资料图片)。

  昨日,从成都走出去的“快男”魏晨携新专辑《破晓》回蓉签售,虽然签售场地远在三环外,但并未阻止粉丝们的热情。为了感谢大老远赶来捧场的粉丝,魏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GoodbyeGoodbye》。

  新专辑单曲现场演绎

  穿着灰色修身西服、休闲牛仔裤、戴着黑色围巾……一身潮人装扮的魏晨刚出场便引来粉丝的狂叫。出道后首次回到蓉城签售,粉丝的热情让魏晨非常感动。“想有一个机会,能够回到成都开演唱会。”在成都生活过多年的魏晨用地道的四川话与歌迷们打招呼,同时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单曲《Goodbye Goodbye》。

  新专辑是魏晨经过4个月在韩国密训完成的,以《破晓》为主打歌,魏晨在专辑中变身性感潮男。谈到将新专辑取名为《破晓》时魏晨说:"破晓’对每一个年轻人都是有寓意的。每做一件事,每迈出一步,都是一次破晓。”

  有平台时好好展示自己

  “灏明的父亲传达的更多意思,是俞灏明在积极地配合治疗。”谈到与自己同期出道的“快男”俞灏明时,魏晨表示两人一直都有联系,但都是通过电话、短信等,魏晨同时表示,“灏明的父亲也希望大家能够给灏明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希望灏明可以健健康康地回到大家面前,我们一直在等他!”

  而谈到明年“快女”将要停办一事时,魏晨对想通过这个平台走出来的女生们直言:“一定还有别的方式去展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准备做好,有平台时就好好展示自己,争取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