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毁誉参半 陈勋奇回应“搞笑台词”

2011年11月21日10:20
《杨门女将》张柏芝剧照
《杨门女将》张柏芝剧照

  上海青年报讯 年度古装大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上周正式上映,不料在网上遭遇恶评如潮。作为香港资深电影人的萧若元率先在个人微博上开炮,爆《杨门女将》在港票房惨淡,并暗讽主演张柏芝为“负数演员”。面对争议,《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疯子吵架就变成了疯子。”

  作为2011年贺岁档的急先锋,《杨门女将》虽在上映首日排片数量就超越《丁丁历险记》、《铁甲钢拳》、《惊天战神》等好莱坞大制作,但口碑却呈现跳水之势,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这部电影雷人且“坑爹”,有人批评电影“全高潮等于没高潮”,“张柏芝全程眼神乱飘,演哭戏像在笑”……不过,也有不少张柏芝的铁杆粉丝留言称,“看哭了,挺感动的”,“我妈挺喜欢的,郑佩佩刘晓庆都演得很好,柏芝好美”。还有观众将之看作为喜剧片:“太欢乐了,我们就是当喜剧片在看。”

  对于两极分化的口碑,陈勋奇首先感谢大家去电影院去支持他的电影。“电影都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对于一部电影来说,喜欢的人会将它的优点放大。不喜欢它的人会将缺点放大。”对于台词搞笑,陈勋奇表示是观众看得比较投入。“电影的打斗场面更紧张,观众的神经都是紧绷着,所以一些轻松的台词会让观众发笑。”

  导演陈勋奇虽对观众的评论十分大度,但对香港影人萧若元在微博上的点名批评暴跳如雷,“和疯子吵架就变成了疯子,和傻子吵架就变成了傻子。张柏芝对于萧若元来说是一个后辈,前辈这样对待后辈,我不愿意做出评价。”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