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感谢父母朋友陪伴 生日当天喜笑颜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0:01
丁春诚过生日
丁春诚过生日

丁春诚生日许愿
丁春诚生日许愿


  今天,是台湾偶像艺人丁春诚一年一度的生日, 昨日他与圈内外好友相聚party庆祝,收到众多生日祝福,丁春诚喜笑颜开,一路来感谢父母对自己的栽培。

  台湾艺人丁春诚因关锦鹏监制的电影《影子爱人》进军影坛,一路上顺风顺水。从出道到现在,丁春诚结交了众多圈内外好友,从艺人到驴友到冲浪玩伴,他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外表高大帅气的天蝎座男孩。丁春诚爱好广泛,和朋友一起总能有很多话题聊,十分健谈。今年生日,丁春诚邀请众多好友参加自己的生日party,一起狂欢。丁春诚表示,和朋友一起聚聚很开心,平日里没有什么时间,生日就是要和他们在一起过才有感觉,丁春诚透露身边有这些朋友真好,他们是自己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丁春诚在生日当天,最想感谢的就是父母,因为他们才有了今天的小丁,平日里的他很羞于说爱这个字,今天在这里,他想通过媒体大声对父母说“我爱你们forever!”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