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将连演两场评剧 效果“比相声还相声”

2011年11月21日09:52
来源:京华时报
  11月25、26日,郭德纲将携德云社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评剧班合作,在长安大戏院上演《严罗锅抢亲》和《王华买父》两出评剧。这是德云社今年以来第一场戏曲演出。

  据郭德纲介绍,这两场评剧,虽说是正经八百地唱大戏,但是两出剧目均属喜剧,剧情本身就笑料百出,是典型的“戏保人”。这样一部本身就非常好笑的戏,放在德云社演,效果会是“比相声还相声”。

  11月25日的《严罗锅抢亲》原名《美凤楼》,郭德纲扮演严罗锅。

  11月26日的《王华买父》是评剧传统剧目。郭德纲介绍,过去唱这部戏的时候是连台本戏,一唱十天,一天一本,故事比较松散。这次的版本精简了一下场次,把之前最常演的两本合并成了一本,并且把最经典的段落都集中起来。

  此次演出的票价定在50元到380元之间。郭德纲表示,之所以这次把票价定得偏低,是希望能在相声火爆的同时,带火其它曲艺形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