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引发口水战 陈勋奇为张柏芝撑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21日09:44
张柏芝和导演陈勋奇
张柏芝和导演陈勋奇

香港电影人萧若元
香港电影人萧若元

  信息时报讯 古装战争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下简称《杨门女将》)上周分别在内地和香港院线正式上映,口碑两极。香港资深电影人萧若元率先在微博上开炮,爆料《杨门女将》在港票房惨淡,并暗讽主演张柏芝为“负数演员”。《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日前首度回应影片的京港两地的排片及票房“惨淡”话题,并自言“和疯子吵架就变成了疯子”。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日前在香港上映,一早就称张柏芝是“负数演员”的萧若元继续狂踩张柏芝及《杨门女将》,称张柏芝是票房毒药,谁沾惹上她谁倒霉,并不时在微博中贴出《杨门女将》的香港票房,首日票房不足7万港元。昨日,《杨门女将》导演陈勋奇开腔,对于萧若元的言论,态度一直温和的陈勋奇也发飙,“我完全不想回应这个人,和小人有什么好计较的呢?和疯子吵架就变成了疯子,和傻子吵架就变成了傻子。张柏芝对于萧若元来说是一个后辈,前辈这样对待后辈,我不愿意做出评价,相信大众自有判断。”他更用自己微博上的一段话评价此事,“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做你建高楼的基石”。

  有人喊坑爹有人看哭

  《杨门女将》内地上映形势其实不错,上映首日排片数量就超越了《丁丁历险记》、《铁甲钢拳》、《惊天战神》等好莱坞片,位居全国第二,伴随着高排片场次而来的还有同样争议不断的话题。首日公映后,网上涌现的影评不少表示这部电影太雷人,太“坑爹”。有人批评电影“全高潮等于没高潮”,“(上世纪)80年代的武侠片”,“这尼玛是神马玩意”,“眼前打得金光灿烂,耳边又不时响起雄壮的音乐,很快让人视听疲劳”,“太欢乐了,我们就是当喜剧片在看”等等。当然也有影迷留言称“看哭了,挺感动的”、“我妈挺喜欢的,郑佩佩刘晓庆都演得很好,柏芝好美”等。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