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变K歌会 “项羽”“刘邦”唱情歌

2011年11月21日09:3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黎明(刘邦)、张涵予(张良)、刘亦菲(虞姬)、冯绍峰(项羽)、陈小春(樊哙)、安志杰(韩信)将在11月29日为观众带来《鸿门宴》。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黎明(刘邦)、张涵予(张良)、刘亦菲(虞姬)、冯绍峰(项羽)、陈小春(樊哙)、安志杰(韩信)将在11月29日为观众带来《鸿门宴》。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电影《鸿门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李仁港率黎明、刘亦菲、张涵予、冯绍峰、陈小春、安志杰等出席。由于长期在一起拍戏,几个演员感情都非常好,“汉王刘邦”黎明尤其人缘好,现场张涵予率先演唱黎天王的《相逢在雨中》,冯绍峰又接力唱《今夜你会不会来》,逗得黎明呵呵笑,颇有一方之霸的气势。

  影片上周五试映时,有观众认为张涵予与黄秋生在片中表现暧昧,张涵予否认这是卖“腐”,而是表现英雄相惜的一种方式。之前有传闻称刘亦菲的戏份被删了很多,昨日她对此表现得很淡然:“这本来就是男人戏,我的戏份确实不太多,好像是在打酱油。”据悉,《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上映。

  冯绍峰:我拿命来演项羽

  冯绍峰作为大银幕新人,此番扮演西楚霸王项羽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还好试映获得肯定让他稍微松一口气。昨日,被问到拍摄感受,冯绍峰坦言他是用命来拍这部戏,他说:“我知道李仁港找我演项羽背负了压力,我就是要让导演知道我是能争一口气的。”

  冯绍峰回忆自己和黄秋生的一场告别戏总是进入不了状态,他在现场非常着急,“我当时悲从中来,担心对不住导演,我不想让监视器前面的他失望,于是休息期间号啕大哭”。聊到这个故事,冯绍峰在现场突然哽咽并眼泛泪光。

  张涵予:张良就是“骗子”

  除了黎明和未到场的黄秋生曾获金马和金像影帝,《鸿门宴》中扮演张良的张涵予也曾获金马影帝,片中他和黄秋生扮演的范增斗智场面也成为焦点。

  昨日被问到对谋士张良的看法,张涵予说:“谋士其实就是骗子,只是他们的骗术比较高明,能帮刘邦把江山骗到手。”除了在电影里和黎明配合默契,张涵予现场也很给黎明面子,他透露自己在片场经常唱歌来搞气氛,除了革命歌曲还有流行歌曲,在媒体的怂恿下张涵予还演唱了黎明的《相逢在雨中》。黎明表示,这是自己出道的第一首单曲,随后两人在现场还合唱这首老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